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早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穿好衣服,背上書包,便急急忙忙去上學了。一出門,迎面是一陣飽含清晨芳香的微風,吹拂着我的頭髮,我的衣襟,一絲寒意向我襲來。我縮了縮手,抬頭一看,發現到處都是霧的海洋,所有的景物都變得模模糊糊,好象披上了一層白紗。走到梧桐樹邊,我看到梧桐樹葉全枯了,一片片飛舞下來,像小鴨子的腳,一步步往下飄。這時,我突然聽到路上傳來一陣陣“沙沙”的響聲,抬頭一看,原來是一位清潔工正在打掃衛生。路上的行人都低着頭,縮着腦袋,而清潔工卻頂着嚴寒打掃着大地母親的花衣裳。看着清潔工那雙凍僵的手,我想:這位阿姨無論嚴寒酷暑,還是颳風下雨,成年累月,天天如此,總是為這條街道的清潔忙碌着,使街道潔凈,使人們的心情舒暢,她用自已的辛勤勞動換來了人們的歡樂,她這種精神是多麼的可貴啊!

  啊,我愛這冬天的早晨,更愛這熱愛勞動的人們!

   龍泉實驗小學五年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