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早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在不知不覺中悄悄來到了我們身邊,似乎發生了什麼,又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冬天像一位神秘的使者悄然而輕柔。 

 早晨,我推開窗子,一陣陣寒風向我襲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啊!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持的公主,舞動着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它又捲起枯黃的樹葉,在空中打着旋兒像黃蝴蝶一樣翩翩起舞,飄向大地的懷抱。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霧籠罩着大地,萬物像披着紗布一樣,迷濛蒙的。遠處的小山看不見頂,樹林像在捉迷藏一樣,東躲西藏,忽隱忽現。我被它團團包圍,彷彿成了西遊記中的孫悟空,有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慢慢的,濃霧漸漸地變薄了,如裊裊炊煙,似淡淡清紗。我能模糊地看清遠處的樓房和樹木,樹杈上濕濕漉漉的,枯黃的葉子被這茫茫的霧氣和隱約可見的樹木。大樓構成了一幅神氣莫測的大自然水彩畫。 

 太陽出來了,霧悄悄地退走了。我眼前豁然開朗,街上的人越來越少,行人都穿着棉衣,手上戴着手套,人們說話時,嘴裡不時哈出一團團白氣。汽車加大馬力跑得跟快來哦。 

 冬天的早晨是多麼寧靜,是多麼純潔,是多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