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在流逝,我們在改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在流逝,我們在改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總是神出鬼沒;來無影,去無蹤。當我們還陶醉在日出的絢麗,不知不覺已經繁星璀璨了。時間總是來去匆匆;無聲無息。當你還迷戀在那春天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的氣息時,時間已從你身邊走過,輕匆地把你帶到烈日炎炎的盛夏、冰涼清爽的金秋、寒風凜冽的嚴冬。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昨天過去了,它便永遠成為過去,成為我們永恆的記憶之中;或許有天它會被我們所遺忘,或許它深深地刻在我們心底,然而它終究是過去了,留下的只是一份輕輕的記憶。 

  一天,我站立在山頭看日落。柔和的日光照在我的臉頰上,我觀察了天邊發現它一點一點由明變暗,最後連整片天空都暗了下來。此後,我知道了:時間在流逝,我們在改變。 

  從前,我總愛與夥伴們在田野上玩泥巴,捏一輛小汽車,捏一個小泥人,捏……往往會弄地一身臟,儘管如此,臉上還浮現出一個個燦爛的笑容,嘴裡還嘻嘻哈哈地大笑。 

  從前,走在路邊看見一個又一個大大的紅柿子,總會不由自主地爬上樹去摘下幾個放入自己的口袋中,然後躲在一個隱蔽的地方,獨享其食。 

  從前,經常因為一些難題而發火,被它所困擾,絞盡腦汁也豪無用途,然而我面對這些,不是卡死,就是臨陣脫逃。 

  由此可見,以前的我是多麼的幼稚、自私、不愛惜群眾利益、脆弱呀! 

  如今,我總是手捧着支鋼筆,不停地寫啊寫啊,遇到難題迎刃而上,碰到難關從容應對。往往會廢寢忘食。 

  如今,我總是眼望藍天,看着一片片潔凈的白雲,常常會不禁的聯線,感嘆…… 

  如今面對群眾的那一絲小小的利益我不再貪心。 有時,看到其他的小朋友偷群眾的東西以及毀壞莊稼總是會情不自禁的對他們再三勸說,告訴他們不要做對不起大家的事,做對不起群眾地舉動。 

  如今…… 

  啊,我知道了:時間在流逝,我們也在改變!隨着時間的漸漸流逝,我在此慢慢成長,逐漸懂事,走向更具輝煌、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時間在流逝,我們在改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在流逝,我們在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