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石榴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石榴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老家種着一棵高大的石榴樹,這棵樹看似平常,但對於我來說卻不一般,它陪我度過了一個孩子最幸福,也是最歡樂的時光一一童年。

  每逢中秋,我們家總要在大桌上擺上一盤漲紅了臉的石榴,有的甚至咧開了鮮紅的嘴朝我們微笑着,彷彿它也是這個家庭里的一個成員。

  石榴開花時,我總要跑過去看一看,去看看那“大喇叭”爬滿枝頭向四周張望的奇妙情景。我之所以稱石榴花為“大喇叭”,是因為它的形態跟喇叭花特別相似,除了顏色不同以外,你幾乎找不到一絲不同之處。

  當石榴花謝了時,小石榴果子便從枝頭探出了頭,大概是怕起早了床被樹媽媽責怪,小石榴果子探頭探腦的,四處張望,直到大家全都到齊了,它才開始一點一點兒的冒出來。

  當石榴一個個被人們誇得漲紅了臉時,卻到了人們最繁忙的時節,誰也沒有心思看石榴,誇石榴了。石榴們沒有生氣,而是看着辛勞的人們笑了,一個個都笑的咧開了嘴。這甜美的笑聲被忙的揮汗如雨的人們聽到了,人們也笑了,那一陣陣笑聲是多麼動人,多麼甜美啊!

  摘下一個石榴仔細觀察,我看了許久,覺得石榴就像一個胖娃娃,一個沉睡的乖娃娃。我的眼睛開始慢慢變得模糊了,那石榴娃娃肚裡的果肉就像瑪瑙一樣晶瑩剔透,多的數也數不清了。看,娃娃好像在向我招手呢!我的口水立刻垂涎三尺。我迫不及待的把石榴剝成兩半,隨手剝了一點就往嘴裡塞,一嚼,真甜!我被這石榴迷住了,竟開始大口大口的吃起來,直到吃盡了才肯罷休。

  好了,經過我的一番敘述,你的口水也一定垂涎三尺了吧,別著急,等來年我家石榴熟了就送一些給你,千萬別客氣,我這個人啊是很大方的!

  菱塘回民小學小學六年級 華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石榴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