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石榴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石榴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有一顆石榴樹。下課了,我緩緩地走近石榴樹,有幾片落葉飛近我的腳跟,我慢慢地彎下腰,把它們撿起來,繼續向前走。

  石榴樹不大,但卻有它的美麗,它是那麼平凡,但卻非常引人注目。

  石榴樹的樹榦筆直的,像一個站崗的哨兵屹立在校園裡。樹枝有些彎曲,一直延伸到一樓的平台上。它雖然只有那麼一丁兒樹蔭,但也夠五個人乘涼了。

  它的樹葉有些蒼老,蒼綠中帶有一點嫩黃,但卻透露出頑強的生命力。現在樹葉已經不那麼茂盛了,隨着微風吹過,樹葉在枝頭翩翩起舞,好像在跳芭蕾舞。

  石榴樹的果實可愛極了,在紅色的表皮下藏着一排排晶瑩的珍珠,它們有的漲紅了臉,似乎很害羞;有的裂開了嘴巴,露出來的珍珠像一排漂亮的牙齒,特別誘人。石榴的味道也很好,酸酸的,甜甜的,特別好吃。

  我愛校園,更愛校園裡的石榴樹。

  六年級:菁殷__無良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石榴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