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哪兒的山楂最好吃哪?當然是夏教的山楂了!你也許會半信半疑地問:“夏教的山楂真那麼好吃嗎?”別急,別急,聽了我對夏教山楂的介紹,保你會翹起大拇指,對夏教的山楂嘖嘖讚歎:“果然名不虛傳!”

  山楂樹春天長葉,夏天結果,秋天就成熟了。熟透了的山楂看上去光滑可口,非常紅潤,看着那又大又紅的山楂,真是讓人垂誕千尺。山楂可以做成灌頭等食品,山楂還可以做成“山楂丸”,可以開胃消化等功能。可能你會問:“那夏教山楂味道怎麼樣哪?”

  這山楂可以做成很多種,接下來我想大家介紹一種山楂糕點,叫山楂糕,山楂糕的做法很簡單;把山楂的核去掉,洗一洗山楂肉,然後把山楂放入鍋里蒸或者煮一下,熟了以後,揭開鍋蓋,一股又香又酸的山楂香味撲鼻而來,叫人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把熟透了的山楂拿出來,放在一個碗或盤子里,看着山楂的分量加入適量的糖,把糖完全融入在山楂里,山楂糕就做成了。遠遠就聞見了一股山楂的香味。吃一口,在嘴裡仔細咀嚼,又酸又甜,真可謂極品!

  聽了我的介紹,不愛吃山楂的人是不是也喜歡上它了?那就快來嘗一嘗吧!

  王村二高小學六年級:馬瑞嬌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