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妙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妙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正在寫作業,忽然聽到“當、當、當”直響,出於好奇,我就跑出門外看一看,噢!原來是爸爸正在用鎚子砸一根鐵絲呢!爸爸說:“咱家的污水桶壞了,我正在做工具修理呢!” 

  這件事得從那天上午說起,那天上午,我家的污水塑料桶由於用的時間長了,桶沿裂開了一道兩三寸長的口子,爸爸想用502膠水粘上口子,可膠水好象不聽話似的,根本就粘不住,“這下可麻煩了!”爸爸失望地說。但是,他隨即又想出了一個好點子——“焊”桶。爸爸想到了以前由於家裡窮,一雙涼鞋常常穿好長時間,涼鞋破了就用一塊塑料皮用火焊的方法修補好,於是,他就立刻動起手來,用以前“焊”涼鞋的方法解決這個問題。他找來一個飲料瓶子,剪成幾塊長方形貼在口子上,再用被砸成片狀的鐵絲燒得通紅,插到塑料皮的一角於桶之間,只見一股白煙迅速升起,桶和塑料皮都被燒紅的鐵絲融化,爸爸猛地用力一按,塑料皮就緊緊地“抱”住了桶,就這樣一個角一個角的“焊”牢固,為了更加結實,爸爸又在桶的內側和上沿分別增加了一塊塑料皮,不大一會工夫,那道口子已被“焊”的結結實實,牢不可催。我看了,不由地笑了起來:“爸爸,你不但為家裡省下了買新桶的錢,還讓我又學到了一個生活里的小竅門。” 

  爸爸,你的妙招可真高呀!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妙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妙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