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香的小刺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香的小刺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刺蝟常愛背着一隻蘋果在路上行走,並且喜歡把蘋果送給朋友。每當朋友從他身上拿下蘋果時,都會說: “謝謝你,小刺蝟!” 小刺蝟背上的蘋果被取走了,但你聞一聞——他身上仍然留着蘋果香。 大夥愛把小刺蝟叫做蘋果香小刺蝟。 那天大清早,蘋果香小刺蝟身上刺着兩隻大蘋果,來到熊奶奶家,今天是熊奶奶生日。 “糟糕!”熊奶奶一見小刺蝟就叫了起來。 “熊奶奶,是我很糟糕,還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大蘋果很糟糕?” “謝謝,蘋果香小刺蝟。你和你的大蘋果都很棒。”熊奶奶說,“我是說我自己很糟糕,我一瞧見你背上的大蘋果,突然想起我今天忘記買洋蔥了,等會朋友們都來了,我怎麼請大夥吃最美味的洋蔥蘑菇湯呢?” 怎麼辦?小刺蝟想,熊奶奶要在家裡接待客人,看來只有我去給熊奶奶買洋蔥了。 小刺蝟說:“沒什麼糟糕,熊奶奶,你會看到洋蔥自己跑來的!”說完,小刺蝟一溜煙地跑向河馬先生的雜貨鋪,他挑了一隻最大的洋蔥,對河馬先生說: “請把它放在我的背上。” 河馬一邊把洋蔥放在小刺蝟的背上,讓刺蝟用刺刺住它,一邊說:“洋蔥的味兒,會讓你受不了的!” “沒關係,我得快快走,熊奶奶正等着呢!”小刺蝟背着洋蔥急急地走着,果然不多一會兒,就從他背上傳來刺鼻的洋蔥味兒。 “阿嚏!阿嚏!”小刺蝟一路上又流淚又大噴嚏。 熊奶奶從窗外瞧見,遠處走來一隻會大噴嚏的大洋蔥,她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熊奶奶用大洋蔥做了一鍋香香濃濃的濃湯。讓祝賀熊奶奶生日的朋友們一起喝着這美味的洋蔥蘑菇濃湯時,熊奶奶說: “今天,我要特別謝謝一位非常好的朋友,沒有他的幫助,大夥就吃不上這美味的濃湯!” “這位好朋友是誰?”大夥驚奇地問。 “你們聞聞味道就知道了!” 大家開始聞來聞去,最後一起說: “謝謝蘋果香小刺蝟,他身上有一股子洋蔥味兒。” 儘管小刺蝟身上有着濃濃的洋蔥味兒,大家還是親切地叫他蘋果香小刺蝟。不知為什麼,大夥從湯里,不僅喝出了洋蔥味,還嘗到了甜甜的蘋果香味兒……

您正在瀏覽: 蘋果香的小刺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香的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