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冰果汁,愛浸泡(一)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冰果汁,愛浸泡(一)_10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小景

初夏,葉雪瑩喝着果汁走在街上,心裡時不時地想起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咦,怎麼走不動了?抬頭一看,一大群人擋住了她的去路,"嘻嘻,小妹妹走路小心一點呦,在想些什麼事情呢?"其中一個好像頭頭的人說。"用不着你管,趕緊走開!"葉雪瑩喊到,"哦,口氣還蠻大的嘛!"說著就去拉葉雪瑩的手"放開,你放開我!"葉雪瑩拚命地喊,使勁往後撤,可是由於雙方力量懸殊,怎麼使勁都沒用。"我會放手的,但不是現在。"他的眼睛正近距離的注視着她,葉雪瑩心中不由一顫,她的心砰砰的跳,他的睫毛好長,膚色就像牛奶的顏色,嘴唇好薄哦,"怎麼看傻了,我是不是很完美呀!"抓住她手的那個人說。"你少自戀了,你最好放開我的手,聽見沒有!"葉雪瑩又重新站在了理智的起跑線上,可是他真的像個王子,那種孤傲、霸氣。突然,一個把帽子壓得超低的男生走過來,漫不經心的說了一句:"放開她。":不關你的事。"那個拉着她手的人說。"怎麼可能不關我的事,她是我的朋友耶,難道你要我不管不顧嗎?"那個男孩子說。葉雪瑩心中起了疑惑,這個男孩子我並不認識呀,為什麼他要說我是他的朋友呢?她還么沒緩過神來就被那個男生拚命的拉到了另一個拐角處了。葉雪瑩這時像痴獃了一樣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的站着。"你沒事了吧,有沒有受傷呀?"那個男生的聲音冷冷的,但是很好聽。這時,葉雪瑩才緩過神來,"哦,我沒事,不過謝謝你救了我,你好,我叫葉雪瑩,星南高中的學生,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呢?"那個男生並沒有多說什麼,只不過跟剛才的語氣不大一樣,帶着漫不經心、慵懶的語氣說:"我叫司飛揚,跟你同校,不過我好像比你年級高,我是高二的。"葉雪瑩此時正細細地端詳着司飛揚的長相,只不過只能看見嘴唇而已。聽見司飛揚正在和她說話,就說:"哦,我今年十六歲,上高一。""我比你大一歲。"說著司飛揚轉過身去,向別的方向走了。"謝謝你,司飛揚學長!"葉雪瑩提高了分貝說。 

  "許葉楠,你怎麼沒去拽住她呀,你不是很喜歡她嗎?""沒關係,反正我和她同校,隨時都可以看見。"葉雪瑩好像落伍到地獄里去了,葉楠哥連你這麼帥的校草,她都不知道,我看沒救了,不過剛才的那個人是誰呀,他怎麼會出現呀,而且還說是葉雪瑩的朋友,不會是她的男朋友吧!"其他人也隨聲附和:"是呀,是呀。""閉嘴,不可能的。"說完他就走了。 

  (未完待續,好看嗎,如果好看的話,不要忘了給我寫評語喲!!!!)

您正在瀏覽: 冰冰果汁,愛浸泡(一)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冰果汁,愛浸泡(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