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90后的stereotyped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stereotyped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stereotyped”這個英語單詞對於我們小學生來說的確很陌生,沒有接觸過,也不知道怎麼發音去讀。可這些問題不是重點,而不能忽略的問題是:在小學生寫作文時為什麼總會出現這個英語單詞呢?大家都傻了吧,語文怎會與英語扯上聯繫?  

 其實,在選一個題材來寫這篇作文時,大家都會有好的想法,可寫出來的作文內容、構思都一模一樣,是不是有人copy了自己的作文呢?完全不可能,而現在就要公布文章的中心詞語了“千篇一律”。 

 寫作文要求的就是兩個詞語“新穎”“創意”,大家有沒有發現在寫“母親”時,總寫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是潤物的細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是你飄泊天涯的縷縷思念;寫“老師”時,總寫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打開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寫“警察”時,又是這些語句:無論是烈日炎炎,還是寒風刺骨,交通警察叔叔總是不知疲倦地指揮着來往車輛。  

 一直圍繞這些語句來寫,難道你們都不會感到自己的作文水平只是處在一個中等狀態嗎?也不去積累更多的妙詞佳句,自己呢認為已經夠多了,並且學習時間那麼緊,根本沒有時間啊!  

 但是我認為我們身為twney-first Century the best new generation,就算時間緊,學習緊,也至少要空出一點點時間,去看書、去積累,21世紀不是被“千篇一律”這個成語所掌控着的,因為它沒資格,它沒權利。90后也不是“千篇一律”的FANS,因為90後會令人刮目相看,因為他們不是一群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小王子和小公主。90後會闖出自己的一大片天地,之間的命運不會像廣告里所說的“你們為我選的路,總會讓我迷路。”也不會和上幾代人的命運重蹈覆轍,因為我們有信心,這個新名詞會給世界帶來不一樣的視力上的衝擊!  

 如果是90后的朋友,要記住我們是:twney-first Century the best new generation!不是21世紀千篇一律的一代,不是重蹈覆轍的一代,你們說,是不是! 

 Let”s go twney-first Century the best new generation!Let”s go 90后們! 

 PS:twney-first Century the best new generation{21世紀最好的新一代} 

  stereotyped{千篇一律}copy{拷貝}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stereotyped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stereotype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