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草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草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眼中,世界是紅、橙、黃、綠、藍,五彩繽紛的。在“五一”黃金周中,一次摘草莓的經歷,讓我對紅色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

  那天是五月四日,我們一家步行去太姥山,路經一座座山。今天有充裕的時間,並且是野草莓盛產的季節,給摘野草莓提供了良好的條件。並且,我見識了野草莓的三大紅。

  一大紅:顏色紅

  我們沿着林陰道走入山中,像漫遊在綠色海洋之中。一轉頭,便能看到在翠綠之中的一片紅,紅得特別引人注目,那就是野草莓。野紅野紅的,顏色紅得讓人誤認為這是天上太陽的化身。草莓蔓細得像銀絲似的,在石壁上亂爬,像是展示自己的勇敢。草莓蔓上的草莓一顆連着一顆,一片連着一片,將斑斕炫目的色彩一下子端在我們的面前,尤其在陽光照射下,光彩照人。野草莓熟透了,熟得好看;紅得大方、奔放,紅得耀眼,讓人忍不住就要伸手去摘,但是草莓太熟了,一碰到它,草莓馬上就會掉落下來,像個着紅衣的胖娃娃一屁股坐在地上。倘若這紅艷艷的野草莓掉落地上,相信沒有人能忍心踐踏而過。這顏色是旺盛的激情之火。

  二大紅:香味紅

  五月的陽光,輕撫着野草莓的臉龐。草莓這樣摘不盡,取不完,一陣熱風吹來,捎帶着野草莓的芬芳,讓人聞到了那種紅艷艷而又溫暖的感覺,一閉上眼就能產生聯想。湊近一聞,那才叫爽呢!一股大自然醉人的清香撲面而來,那縷縷清香,彷彿是渺茫的歌聲要穿越心靈。要是讓吹總感受到這種意境,一定會向人們吹個不停。

  三大紅:口味紅

  我再也經不起誘惑,止住口水往前邁一步,一伸手,一顆圓骨碌的瑪瑙便靜靜躺在我的手心裡了。我把它輕輕放入口中,用舌頭一舔,真甜,軟的,紅色在嘴中環繞着,咽下去,喉嚨十分清爽,帶着一絲潤澤,全身沉浸在紅色的味道中。那麼一股甜香,再吃一粒,甜中帶一股清氣,這麼野的味,你會覺得生活都很紅。我繼續嘗了幾個,嘗不透野草莓的味道。一不小心,把野草莓一觸,紅色的汁水滴在我的白褲子上,漸漸淡開,似乎在這件褲子上綉了一朵粉紅的桃花。

  我們把它的果實摘了,哪知到了風和日麗之時,它們又將紅一片。

  野草莓,色、香、味,這三大紅夠純天然吧!有機會你們來找我,來一起見識山間野草莓的三大紅吧!

您正在瀏覽: 野草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