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五那天是團圓(員)的日子,我們家當然也要團圓(員),晚上放了學我們一家子人就去往奶奶家了。吃了飯後,晚會也看完了,因為第二天我還要上學的緣故所以很早就離開奶奶家了。

  一出樓門便看見外面下起了大雪,一片片潔白的大雪花,從天空中像潔白的蝴蝶一樣漫漫地飛舞下來,飄落在地上,落在人的身上,落在我的臉上,落在每個地方。人們冒着大雪在外面放炮,煙花伴着雪花在空中綻放,十分美麗。

  第二天大雪依然飄着,透過窗戶望去,一片白色,城市成了雪白的世界,再向天空望去,大大的雪片一搖一擺的飄落下來,我想每個人都一定能看到這幅美景。(,)我迫不及待的上學去了,地上的雪十分厚路上也很滑,到了學校一看,美極(及)了,教學樓是白的,操場是白的,到處都是白的。雪(學)停了,我在家中的陽台向後山望去,山上的樹是白的,陡坡是白的,沒有一處不是白的,旁邊的三層小樓,也變成白的了,顯得十分美麗。於是我就用DV機拍了下來,記住這美麗的雪景。

  冬天的雪景太美了,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也給每個人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