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雪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雪景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什麼時候,雪紛紛揚揚,飄飄悠悠地從那令人神往的天空中飄落下來。那瑰麗的六角花瓣,煙一樣輕,玉一樣潤,雲一樣白,悄悄落在大地上。放眼望去,整個世界都白茫茫的。房檐上掛上了水晶般的小冰棱,為房檐鑲上了一道玲瓏剔透的花邊。天和地的界限不那麼清晰,都是白茫茫的。整個世界纖塵不染,晶瑩如玉。一朵朵迷人的小雪花,像潔白的小天使一樣清純可愛,來自那令人嚮往而神奇的天空,千姿百態,美極妙極……我趴在窗台上,看着一片片雪花落在街道上、跳到房頂上,歡快地鑽進孩子們的衣服里,惹得孩子們哇哇大叫。孩子們抓起雪團起一個個雪球,扔着、笑着、跳着,堆着一個大雪人,玩累了就躺在雪地上休息,一會兒又跳起來,不知疲倦地跑啊跑。

  六年級:紀康平

您正在瀏覽: 冬日雪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