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一日,農曆五月二十九日,夏至

  一陣鬧鈴聲驚醒了我,看了一下窗戶,外面的陽光好強烈,好熱,起床洗完臉之後,獨自一人出去了。

  這天陽光和其他尋常夏天裡的陽光一樣好或者更好,走在路邊,看見很多人站在樹下沒有說話,炎熱讓每個人失去了說話的慾望。張口就是乾燥的熱,很是受不了。去了一家店裡,買了一瓶水,一口氣喝了精光。回家拿車,在這個小城市繞了一小半。發現了很多。逕直走到銀行門口取了幾百塊錢放入口袋,這資金不會在我身上停留時間太長。今天很熱,可能會去找一個地方避暑,看了一下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多鐘了。給朋友打了一個電話。約她兩點在午後陽光見面,我進去之後一陣涼爽迎面吹來,好涼快、好舒服,裡面的人不多,只有幾對情侶。我上了二樓,叫服務員來兩杯檸檬,我等了十分鐘,我等的不耐煩了,趴在桌上,朋友過來拍了我肩,哦,你來了啊!坐吧,她一看,檸檬啊~我很喜歡喝。是嗎?隨便點了兩杯,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不行可以從點,不用了很好,我三點有事不會待多長時間,之前,我上班很忙。沒有時間和你見面。其實我今天我找你想問你我工作的事情怎麼樣呢?我幫你說了,公司最近要裁員,不會再招了。我其實上次就和說了,你工作很好,如果你還堅持你的想法。我繼續幫你。如果有消息我會通知你。我開會回去了,明天還要去上海,最近沒時間。謝謝你的檸檬。再見!嗯!再見~~一個人望着檸檬,一下喝了下去。

  那天凌晨三點氣溫開始下降,周圍悶熱的暑氣好像散了,一陣風吹再臉上,好舒服,夏至那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你,願你心中有我。夢見周圍的人在笑,夢醒了,總是帶着滿腔的失望與惆悵。我希望那夢將成為現實。

  儀征大儀中學初二:陳庭偉

您正在瀏覽: 夏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