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步在雪夜裡的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在雪夜裡的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漫步在雪夜裡的狼 

  在一個冰花雪夜裡,有一隻幽靈,漫步雪夜裡。它寂寞,它孤獨;它害怕,它悲傷。 

  它在雪夜裡漫步。它完全不知道,它的命運是怎樣的,它彷徨,它悲痛。因為它是一隻狼:人們害怕他,人們捕殺它。 

  人們一聽見它們的嚎叫,人們會害怕狼下來吃他們,但是人們沒想到,狼吃吃人是人類惹得禍! 

  如果人類不砍伐森林,不破壞大自然,會有狼食物不足嗎?食物充足的話,狼會攻擊人么? 

  在童話里,狼永遠充當邪惡的角色,如《小紅帽》的大灰狼,還有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里的灰太狼。為什麼人只看到浪的醜惡,而沒有看到狼的重要嗎? 

  有很多成語里也有狼,如狼狽為奸·狼心狗肺等等。 

  可人類有沒有想到沒有狼會有什麼結果嗎? 

  人類一看到園月就會想起狼人的傳說。 

  那隻狼繼續漫步在雪夜裡。他知道,在森林的那一邊就是春天,他在嚎叫,它在浪,它要流浪到森林的那一邊,因為總有一天,天會變暖,血會沸騰,它會找到屬於它的幸福。它繼續漫步在雪夜裡... ...

您正在瀏覽: 漫步在雪夜裡的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在雪夜裡的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