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冬第一次下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冬第一次下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啦!下雪啦!”不知是哪個小孩的吶喊把我從電視機旁吸引了過來,我趕緊跑了出來,“啊!真的下雪了”我感嘆道。

  一個個雪花在天上飄來飄去,像一個個跳傘員一樣,緩緩地落了下來。我很興奮,因為我都忘了雪是什麼樣子,每年回老家都是暑假。只能看到一些昆蟲。雪像知道了我的心思一樣,越下越大,越下越大。不久,大地上、房子上、小溪邊,像蓋上了白花花的地毯,一塵不染。讓人看了有種平靜的感覺。我這時看着看着慢慢忘了時間,爸爸媽媽來找我時,我才回去。

  第二天,我一起床,走到門口。哇!雪都快到膝蓋了!我抓起一把雪,涼颼颼的。我走出到小路邊。小溪凍成了冰。這時,媽媽叫我扔髒水,我剛要往雪地扔時,忽然一想:不能讓這污水玷污了這片雪地,於是我把污水倒進了下水道。

  小孩子們最喜歡堆雪人,我也不例外。我們邊堆邊快樂的笑。

  第三天,地上純潔的雪變成水滴慢慢地留在小路上,難道它在哭泣?不,它在笑,在自豪,因為它完成了上天給他的使命——賜給人們快樂。

  在機場時,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片純潔之雪,但是我會永遠記住這場雪。

您正在瀏覽: 今冬第一次下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冬第一次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