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那裡下雪了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那裡下雪了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面對寒冷你怕不怕 

  可有爐火溫暖你的手 

  可有微笑填滿你的家 

  你那裡下雪了嗎 

  面對孤獨你怕不怕 

  ~~~~~~~” 

  你那裡下雪了嗎?冷風吹過耳畔,心裡是否冰涼?是否把回憶當成了冬日的陽光? 

  當初,我們一起讀書;一起宣告疲憊;一起伏在桌上入睡;一起吃飯;一起愉快或悲傷~~直到畢業那時,就各奔東西,部分同學就到了外地—尋夢。 

  相信朋友是一輩子的事情。我們發現了手機的偉大,通過短信互相關懷,雖然看不見對方的樣子,也聽不到對方的聲音,但是能儘力把溫暖傳遞給對方,做不到把他鄉朋友的信息,視若無睹。 

  是啊,我們都很感性,看見異鄉兩個字,都會想起身在他鄉的朋友,他們真的快樂嗎?異鄉的他們,多一份牽腸掛肚的感受,還有面對陌生環境的困惑,臉上露出思家思親思朋友的笑,就想立刻奔向故鄉,又面對沒有到假期的失落。 

  接到短信,桀說他要演小品了,很大的壓力~~他不是說那是個很美麗的地方嗎?對啊,那裡畢竟不是家,他感到害怕了~曾經他總是義無返顧地衝出困難,現在呢?他感到孤獨了嗎?他變了嗎? 

  我和他說放輕鬆,告訴他隨機應變就好了啊``不知道對他有沒有用,可是我儘力了。 

  他心裡下的那場雪,無法知道下得多寂寞。 

  櫻說,好想回家。唉,這幾個簡單又複雜的字,包含了她多少無可奈何。出去的想回家,在家的卻想出去,矛盾是如此明 

  我和她說遲早要回家的啊,好好照顧自己,在外面多見世面~ 

  樊說生日聚在一起就好了,他說她流淚了,他還說他會快樂的~~ 

  ~ 

  異鄉的朋友,你那裡下雪了嗎?你們學會堅強,學會獨立~身在故鄉的我們,為你們驕傲。 

  我們都在尋夢,有時候不免感到寒冷,但是我們總是有機會聚在一起,把手祝福,也有機會共同看一場雪,共同唱一首歌——朋友。 

  “這些年一個人 

  風也過雨也走 

  有過淚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甚麽 

  真愛過才會懂 

  會寂寞會回首 

  終有夢終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一輩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還有痛 

  還要走還有我” 

  離別不算什麼,我們每個人都有信念,都有互相關心的心,下雪了嗎?我們仍然可以共同面對寒冷。

您正在瀏覽: 你那裡下雪了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那裡下雪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