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 標籤:越長大越孤單作文 不安作文 孤單作文 不孤單作文

多年以後,你回到我身邊。不安全充滿了你疲倦的雙眼,看着我,也告訴我,你是否依然相信童話,你曾對我說,每顆星都寂寞都渴望被觸摸,當你的心永遠的燃燒着,永遠的不會退縮。 

  ————題記 

  現在,友誼的破碎,我變得寂寞了 ,我真的是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了 

  一 

  友誼的破碎———— 

  我和紫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還記得小時候,紫最喜歡坐在湖邊吹泡泡,我呢,就用指尖輕輕地點着泡泡,陽光下映着我們天真無邪的笑臉。歲月流逝,轉眼間,我們都快小學畢業了。然而,就在這時,泡泡破了,友誼也碎了。還記得那天,天下大雨,紫放學后說要和我一起回去,一種不祥的預感掠過我心頭,果然,紫在一戶人家的房檐下停了下來,眼睛紅紅的,拿出水晶球說∶“喬,我們以後能不做好朋友了嗎?”說完,把水晶球摔了個粉碎,我被紫的舉動驚呆了,我萬萬沒有想到紫竟會這麼說。我知道,紫說的不再做好朋友了就是不做朋友了。我側着臉,不想讓她看到我哭,此時,兩行淚從眼裡滑了出來,我還能說什麼呢?只有點點頭說:“好吧!”  

  二 

  我變得寂寞了———— 

  自從和紫分開后,我變孤獨了。每天守在電話的旁邊,希望有人給我打電話,看着那一串串陌生的數字,我跑回房間,抱着枕頭大哭起來。打開郵箱,裡面空空的,望着桌上的那幾封快泛黃了的信封,我的心一下子跌到了谷底。忽然,一陣花香向我襲來,我向窗外一看,嗬!原來桔梗開花了,此時,紫色的桔梗花燦爛地盛開我見過最美麗的花,望着那一株孤獨而美麗的桔梗花,我淚如雨下…  

  ————題記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