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江陰一景----黃山湖音樂噴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陰一景----黃山湖音樂噴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江陰一景----黃山湖音樂噴泉 

  (江陰市城中實驗小學三4班 包鉦言) 

  久聞黃山湖公園音樂噴泉的精彩,終於盼來了今天有機會親眼目睹其壯觀。夕陽西下,夜幕漸漸降臨,我們全家隨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來到黃山湖公園,觀看期盼已久的這場音樂噴泉表演。 

  離噴泉表演還有一段時間,座位上就已經坐滿了從四面八方趕來的人們。我們東找找、西看看,終於找到了幾個座位。我們坐下后,耐心地等待着音樂噴泉表演的開始。 

夜幕下,黃山湖安詳地躺在公園的懷抱里,平靜的水面猶如一面巨大的鏡子,幾葉小舟悠閑地蕩漾在湖面上,公園的上空還有幾隻晚歸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飛翔。 

在人們焦急等待中,突然,四團火焰從我們眼前一閃而過,音樂噴泉在氣勢磅礴的鑼鼓音樂聲中拉開了序幕。展示在我們眼前的噴泉與音樂、燈光形成完美的結合,變化多端。在絢麗的燈光下、悅耳的音樂聲中,噴泉時而像花叢中飛舞的蝴蝶,時而像展翅開屏的孔雀,時而像飛速旋轉的大陀螺……當音樂高亢嘹亮時,噴泉象一條條銀色的巨龍,騰空而起,從湖面直衝雲霄;而當音樂和緩委婉時,噴泉又彷彿化作一位位婀娜多姿的維吾爾族少女,揮動長袖,在水面上翩翩起舞。觀眾席中不時傳出一聲聲驚嘆和陣陣熱烈的掌聲。 

時間過得真快,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半小時的音樂噴泉表演落下了帷幕。人們陸陸續續離開了,我也戀戀不捨地走出了黃山湖公園。喧鬧的黃山湖公園漸漸安靜下來,像一位美麗的少女,剛剛表演完精彩的節目,在後台慢慢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晚安,美麗迷人的黃山湖公園;晚安,這座繁忙了一天、古老而生動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江陰一景----黃山湖音樂噴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陰一景----黃山湖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