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一廣場的音樂噴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一廣場的音樂噴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天一廣場位於寧波最繁華的東門口,那裡遊人如織,風景優美,尤其是音樂噴泉吸引了許都遊客流連忘返。

  我來到天一廣場看音樂噴泉。那裡早就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翹首盼望音樂噴泉的開始。忽然,廣播里響起了音樂,頓時,水池裡的噴泉抖動起了身子,時而高,時而低,時而緩,時而急。水池裡冒出了很多小水柱,晶瑩剔透,有的像春筍拔地而起,有的像菊花心然怒放。音樂越來越激昂,噴泉也扭得越來越瘋狂。忽然,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亮起了,映寸得絢麗多彩,看!那邊的噴泉直衝雲霄,像一條銀色的飛龍騰空而起。那噴泉有時湧起一堵兩米多高的水牆,有時像天女散花,有時像一個個姑娘翩翩起舞。調皮的孩子看見了,跑過去像玩個痛快,我見了了忍不住走過去,伸出手,只見那一個個小水柱噴到了我的手上,涼絲絲的,我頓時感到一陣舒服。

  天色已晚,可遊客們還遊興正濃,不想回家,大家都在享受噴泉帶來的美妙之夜。

  三年級:卡哇伊姐姐

您正在瀏覽: 天一廣場的音樂噴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一廣場的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