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土豆愛上小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豆愛上小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些土豆躺在土豆地里,土豆地旁有一片小麥。 

 有一天,下了一場雨,一個小土豆滾進了小麥地,第二天,小土豆醒了過來,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他疑惑的問旁邊的小麥:“這裡是哪裡?我在這裡幹什麼?”小麥說:“你是從隔壁滾過來的,要不是我把你接住,你肯定會撞的稀巴爛!”說著,就得意撇了他一眼。小土豆不好意思的笑了。後來,每天小麥都給小土豆講這裡的故事,二小土豆在安安靜靜的聽。又過了幾天,農夫來收小麥了,小麥們全都被收走了,小土豆很孤單,這時,他才發現他離不開她了…… 

 第二天,陽光灑在了小土豆的臉上,他醒了,發現身旁有一隻小老鼠,小土豆用懇求的目光對他說:“小老鼠,你能夠帶我去見小麥一面嗎?”小老鼠一下子就答應了,抱着土豆就走。小老鼠把他放在了小麥堆里就走了。小土豆找呀找終於找到了他。 

 他們幸福的結婚了!!!!:-D

您正在瀏覽: 土豆愛上小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豆愛上小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