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美麗家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麗家鄉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四川西充,那裡有很多美麗的地方。讓我給你們一一介紹吧!

   我的家鄉有一位著名的大將軍,叫紀信,所以為他修建了一個廣場,廣場以他的名字命名就叫紀信廣場,廣場佔地2平方千米。廣場上有紀信將軍的一個雕像,廣場上有四個大噴泉。廣場中央有一個大舞台,舞台中心有一個光柱每晚8:00,光柱開始閃爍,隨之悅耳的音樂響起,整個廣場沉浸在音樂之中。現在我第2個景點:在紀信廣場右邊100米處有一個湖叫:蓮花湖。從天上看蓮花湖就像一朵大蓮花一樣,在湖中心有一個蓮花狀的噴泉,冬天的早上蓮花湖被蒙上了一張潔白的面紗,如果坐船湖中去就像進了仙境一般。

歡迎你們到我的家鄉來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麗家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麗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