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美麗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麗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美麗富饒的潮汕平原上。一邊是秀麗的群山,山上怪石嶙峋,樹木茂盛。一到春天,還有滿山的桃花。一邊是壯闊的大海,蔚藍的大海泛起潔白的浪花,海鳥在天空自由的盤旋。這就是我可愛的家鄉——汕頭。

  說起汕頭啊,就讓我想起岩石山上的飄然亭,桃李滿山的巨峰寺,環境優雅的海濱長廊,氣勢磅礴的跨海大橋……

  說起汕頭啊,我就想起飄香的美味:有鮮活的海味,歷史悠久的小吃。有老媽宮的粽球,西天巷的蚝烙,濃香撲鼻的滷水老鵝……吃上一口就會讓你愛上汕頭。

  一到夏天,滿街皮薄柔厚的荔枝和甘甜多汁的龍眼,還有口感奇特的林檎,真是讓人垂涎欲滴。

  如果你去海濱長廊走一走,吹着愜意的海風,聞着撲鼻的花香,喝上一口滾燙的功夫茶,再聽上一段韻味十足的潮戲,那真是讓人流連忘返!

  我愛我的家鄉。歡迎大家來汕頭做客吧!

  廣東汕頭金平區桂花小學三年級:楊景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麗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麗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