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美麗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麗學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很普通,有大大的教學樓,教學樓里有大大的黑板,有許多學生在教室里學習。

  我的學校里還有一個魚塘,魚塘里還有許多魚,比如:金魚,鯉魚,等等。還有一個寬闊的操場,還有二個籃球筐,下課了,有許多同學玩籃球。哦,教學樓門口有一棵柳樹,還有一個傳說哪。有一位仙女下凡,在凡間住久了,就對人間發生了感情,王母叫仙女上天,她不願意上天,叫玉帝知道后,叫天兵天將去抓仙女,天兵天將很容易把她抓上了天庭,關進了天牢,王母看她們受苦,把她放了,仙女叫王母把他變成柳樹,王母看她苦苦哀求,同意了她的要求,把她變成了一棵高大的柳樹。就是這個故事,我每次看到柳樹的時候,就會想起這個故事。

  這就是我的普普通通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麗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麗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