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山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張文旗 

  我的家鄉在安徽,這裡是著名的“黃梅戲”之鄉,這裡人人會唱黃梅戲,就連小孩子也不例外。這裡有許多旅遊景點:有鍾靈毓秀的小龍山,有白牆黃瓦的嚴鳳英故居,有煙波浩渺的菜子湖……其中還是離我家最近的山旅遊人數最多,儘管我不知道它的名字,可那裡的景色確實迷人。 

  山的東邊是一片果園。還沒到果園裡,就能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香氣,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桃子粉嘟嘟的,又胖又軟,蘋果紅通通的,又圓又亮。山的南邊有一條寬闊的小溪,無論春、夏、秋、冬都一個樣。小溪清澈見底,游魚水草可以看得清清楚楚,經常會有人去抓魚,每次都是滿載而歸。山的西邊雖然沒人住,卻是鳥的天堂。五彩繽紛的小鳥成群結隊地在開闊的菜地上空盤旋,彷彿正在舞蹈。草地上還有許多幼鳥、鳥蛋,它們有的破殼而出,正在東張西望;有的正在學飛,在媽媽的監護下撲騰着稚嫩的翅膀。山的北邊最美了,因為那裡有美不勝收的瀑布。瀑布頂上有許多稜角尖銳的石頭,石頭上長滿了青苔,水飛快地往下流,一陣陣“沙沙”聲很動聽。從遠處看,一層淡淡的紫煙往上升,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遠遠看着它,就能忘掉一切煩惱。水從山上往下流,忽急忽緩,許多小溪匯成了一條大河,流向了山的南邊,給人們帶來了用之不竭的生命之源。 

  啊,我愛家鄉的山。 

  指導: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