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天,我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真高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的童年裡,一定有過許多快樂的時刻,我也不例外。西山牛仔鄉村俱樂部之行是我最快樂的一天,現在回想起來,那股高興勁依然歷歷在目。 

  那天,正值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一同去太湖之畔,西山縹緲峰山下的牛仔鄉村俱樂部。當我們坐汽車開出一個多小時,跨過美麗雄偉的太湖大橋,來到了遊覽勝地。哇!展現在眼前的是多麼漂亮的風景區啊!山青水明,景色怡人,她給我們帶耒了逍遙閑情,心曠神怡的全新感覺。

媽媽感慨萬分地說:“原耒西山是個野貓不拉屎的荒島,窮地方,如今縹緲峰腳下卻成了人間天堂,變化太大了,真了不起啊!”我們順着旅遊路線,首先觀看騎馬場,騎馬指導師技術精湛,教一位位遊客學騎馬本領。馬路上看到一輛輛觀光馬車開過,遊客們盡情地欣賞着太湖大自然風光。

當我們穿過水上樂園,我被吸引住了,你看水上自行車、龍舟、水上飛等等,自己恨不得撲上去,親身享受一翻。但是,小孩禁止划船。那邊不少遊客在高空滑鎖,跨越緬甸橋,正在享受着紅軍長征飛奪瀘定橋的驚險刺激。可我卻沒有這個膽量,只好乘坐跑跑卡丁車,在跑道兜了一個圈,也算過把癮。要玩的地方太多太多……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們依依不捨離開了牛仔鄉村俱樂部。

  那天,我真的好快樂!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