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荷花仙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仙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公園看荷花,因為它很美麗,所以被稱為荷花仙子。

  荷花的莖又細又長,葉子又大又圓翠綠翠綠的像一把把小傘,它們在幫小魚兒遮傾盆大雨和太陽呢!荷花一層一層的,很嬌嫩,顏色是粉色的,非常惹人喜歡,而且荷花上面很像有一層厚厚的奶油,非常誘人。花瓣落到了水面上,像彎彎的月亮,一盪一盪的。如果花瓣了,裡面有一個蓮蓬。蓮蓬像一個倒立的蜂窩,蓮蓬脫下的外衣,露出嫩綠的蓮籽。剝開外衣,看見了又白又嫩的蓮仁,吃下蓮仁,又香又甜又脆的味道,真美味啊!荷花的根是我們吃的蓮藕,從淤泥里拔出來以後,好多泥土哦!它又臟又臭,不過,洗乾淨了,又白又嫩。把蓮藕切開一半,好多好多一絲絲的線,蓮藕斷絲蓮藕的成語就是從這裡來的。我告訴你,最好是煮熟一點,很好吃的!

  哇!美麗的荷花仙子不僅美麗,而且用途還不少呢,我愛美麗的荷花仙子!

您正在瀏覽: 荷花仙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