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仙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仙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花,人人都喜歡,我想變成花仙子,讓大自然開滿美麗的鮮花,充滿活力,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春天,我會打開我的花鑰匙,變出清新美麗的玉蘭花、艷麗奪目的牡丹、奼紫嫣紅的玫瑰……白的、粉的、黃的,每天在公園裡來來往往的人們,都會覺得春天的絢麗多彩。

  夏天,我會打開我的花鑰匙,變出婀娜多姿的荷花,引人注目的粉荷花,卓爾不群的白荷花,在湖邊跳起了輕快地芭蕾舞。一陣微風吹過,碧綠的荷葉為荷花優雅的舞姿而鼓起了掌。

  秋天,我會打開我的花鑰匙,變出千姿百態的菊花,白的如雪,紅的似火,粉的似霞,黃的似金,開在上坡上,鋪在草地上,給人帶來無比的享受。

  冬天,我再次打開我的花鑰匙,變出傲霜鬥雪的梅花。梅花與眾不同,當別的花都凋謝時,它在寒冷刺骨的冬天綻放,不畏嚴寒的精神給人們帶來寒冷中的一點暖意。

  世界上的花多姿多彩,各有各的特點,我要用花鑰匙變出一本關於花的書,使人們對花的認識更加深刻,更加理解花的世界。

  天津和平區逸陽梅江灣國際學校三年級:宋蔚然

您正在瀏覽: 花仙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