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區的山茶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山茶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小區有一種美麗的花——山茶花。它在我們搬到小區以前就已經有了,那時還在11月,它還沒開花呢!

  最近,天氣已經十分溫暖了,連續好幾天都是大晴天,山茶花總算在金色的陽光下展開了自己美麗的花瓣,一陣風吹過,花瓣和葉子就“啪啦啪啦”地響,好像一個個隨風而動的小娃娃似的。

  可是,世界是不可預知的。別看前些天是晴朗的天,現在,哼,都成烏雲密布的天了!小雨淅淅瀝瀝地下着,這下,桃紅色的山茶花又有動態了!不過可不是被風吹的搖搖晃晃,而是直接“嗵嗵嗵“掉在地上。雨總算停下了,我到小區散步,卻發現山茶花那狼狽不堪的樣子:幾乎所有盛開的花都被雨水打趴在水泥地上,而花苞呢,它任憑風吹雨打,雖然不掉,但是也已經低着頭啦!

  到了春天,山茶花已經全部開放啦!桃紅桃紅的花瓣里裹着一絲絲花心,美麗極了!

  山茶花雖然經歷過風吹雨打,但是到最後它還是頑強地盛開了,我總算明白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

  三年級:作家櫻雪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山茶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山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