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高青的家鄉更美麗了。 

  天空一碧如洗,只有在早晨,天空才會那麼藍,最美麗的還是天空上白白的雲兒。秋姑娘最喜歡玩雲了,你看她一吹,吹出一條可愛的小狗。她一吹,又吹出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秋天,樹葉也開始落地,樹葉的形狀有心形、毛毛蟲形、手帕形。樹葉有兩種顏色:一種是黃色,一種是紅色,樹葉黃的像小雞的羽毛,紅的像一面紅旗子。 

  田野遍地開滿了野花,真香啊!多麼美麗的野花呀!她們好像在說:你看我多美麗呀!她的香氣,讓人們感到非常幸福。 

  真是一個豐收的秋天!棉花開的白花花的,玉米、高粱成熟了,聽,農民伯伯來掰玉米了, “咔吧”玉米在向土地告別。棉花像一個個棉花糖,甜甜的含在口中;高粱像一把火炬,高高舉在空中。家鄉的秋天真美麗呀!我喜歡這裡。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