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條小鯉魚的哭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小鯉魚的哭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條小鯉魚的哭訴 

  我是一條小鯉魚,住在一條清澈的小河裡。那裡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瓜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許多小鳥在這裡築巢,許多小兔在這裡生寶寶。天是那麼藍,水是那麼清澈,一切都是那麼和諧,我們在水中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別提有多高興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到了21世紀。我們的老鄰居都走完了——樹木被砍伐,小動物們被捕殺……每一次我都和他們揮淚告別。然而,小溪的兩岸又增加了許多新鄰居,一座座高樓、一座座工廠。我以為他們也會跟我們大家和睦相處,可誰知到,他們竟然把我們生活的地方當作下水道。今天是廁所的髒水,明天是工廠的廢水,後天是家裡的垃圾。日久天長,原本乾乾淨淨的家園,變成了骯髒、臭不可聞的“垃圾池”。我只好用小盒子放我自己的頭,以免被垃圾砸中。 

  我的兄弟姐妹們,有很多都“壯烈犧牲”了。“災難來臨了”媽媽傷心地說。“那怎麼辦?我們快逃吧!”我大聲叫起來。我們拚命的往上游,快到水面的時候,爸爸媽媽使勁把我向上一推,大聲地說:“兒子!快逃!”我被投到了另外一個小水渦中,獃獃的望着水面上漂浮的家人的屍體,嚎啕大哭。突然,一個小男孩發現了我,一把抓起我,把我帶走…… 

  人類啊!你們為什麼要破壞我們的家園?求求你們立刻停止這可怕的環境污染吧!可是,我的哭訴又有誰能聽得到呢?

您正在瀏覽: 一條小鯉魚的哭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小鯉魚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