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四周山環,風景美麗。我愛它的天氣,炎熱的夏天,愛它落葉的秋天,也愛下雪的冬天,但更愛美麗的春天。

  春天百花盛開,家鄉的山坡上的果園裡開滿了花,有美麗的蘋果花,粉紅的桃花,漂亮的梨花……花兒迎着春天的到來,散發著香氣。吸引了許多的蜂兒,圍着花兒翩翩起舞。

  小河邊的柳樹抽出新芽,在春風吹拂着,像飛上了天空,小鳥在空中自由飛翔,河裡的小蝌蚪在找媽媽。

  草地上,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在高興的放風箏。一隻只美麗的風箏飛上了天空,頓時,天空中熱鬧起來了,有老鷹風箏,有小魚風箏……天上的小鳥好像在說:“好像多了幾個朋友。”

  遠處的田野里,農民趁着春天的大好時光忙着播種,他們播的不僅是種子,而是希望。

  家鄉的春天真美啊!

  廣東韶關湞江一小三年級:賴勝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