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 鄉 的 春 天

  秭歸縣楊林橋小學三年級

  秦夢涵

  我的家鄉是一個四面環山的小山村,這裡一年四季風景優美.我愛枝繁葉茂的盛夏,我愛碩果累累的深秋,我愛銀裝素裹的隆冬,我更愛百花齊放的暖春!

  當春姑娘來到我們身邊,這裡一切都是生機勃勃的,小花在向我們招手,小草在向我們點頭,大樹展開雙手微笑着歡迎我們走入春天。

  瞧,大山腳下的小溪是銀色的,摸起來暖暖的,不像冬天那樣刺骨,一群小鴨子在小溪里嬉戲、打鬧。難怪詩人說“春江水暖鴨先知”呢!小溪兩岸的花兒、草兒給小溪編織成了一個彩色的花環,漂亮極了。放眼望去,山上的樹木抽出嫩綠的枝條,歌唱家——百靈小姐站在樹梢上用動人的歌喉唱出了春天的讚歌。小燕子從南方趕來,唧唧的叫着,為百靈小姐伴奏,她們一起裝扮着春天。桃樹、梨樹、杏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競相開放。桃花、杏花是粉紅粉紅的,梨花是雪白雪白的,連成了花的海洋,招引了許多蜜蜂和蝴蝶,蜜蜂在上面辛苦的采蜜,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構成了一幅美麗的春景圖。

  休息了一冬的農民伯伯也扛着鋤頭,樂呵呵的下地了,從他們流淌的汗水裡我知道他們又播下了一年的希望!真是“一年之計在於春”啊!

  家鄉的春天讓我感到了蓬勃的生機,新鮮的活力和新的希望。

  指導老師:向世榮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