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 

那天,我喝媽媽一起去散步,走着走着,我坐在椅子上休息,突然,我的目光停留在一隻黑乎乎的小螞蟻身上。 

只見這個小傢伙的背上,我看見它的背上背着一塊比自己還要大得餅乾,這時一個問號從我腦子裡冒了出來:“為什麼這隻小螞蟻抬得動比自己還要大的餅乾呢?”正想間,這隻小螞蟻好像抬不動了,放下餅乾走了,:“它難道就這樣放棄了嗎?”我想。我的眼光跟着它走,它遇到了另一隻螞蟻,它們用觸角碰了碰,又繼續往前走,就在這樣已經有5隻螞蟻一起了,它們一同走到餅乾跟前,同心協力,一起抬起了餅乾,慢慢地往洞口爬,到了洞口,可是餅乾實在是太大了,根本塞不進去,這時,小螞蟻們就使用了它的天生的:“大夾子”!把餅乾夾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然後再往洞里運。回到家,我查看了電腦,原來螞蟻是用觸角來判斷和其他螞蟻的位置和行動。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是真地哦!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