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紫藤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紫藤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那不怕風霜的梅花,有人喜歡那艷麗的杜鵑花,有人喜歡那嬌嫩的山茶花,而我卻獨愛校園裡的紫藤花。 

  細雨如絲,校園裡的紫藤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着細細地枝條,一片片嬌嫩的葉子在風雨中歡笑着。 

  夏天,紫藤樹爬滿架了。在那繁茂的枝葉中,點綴着一朵朵美麗的紫藤花。近看像一串串珍珠,遠看像一串串葡萄,真令人垂涎三尺!有時雷雨過後,紫藤花被豆大的雨點打得東一朵,西一朵,但不久又會冒出新的花蕾。這不象徵著我們少先隊員遇到困難不退縮,與困難鬥爭嗎? 

  秋天到了,紫藤葉像一隻只黃蝴蝶追逐着撲向大地。慢慢地,紫藤樹上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枝幹。經過冬天的洗禮,迎接春天的到來。 

  啊!我愛你——紫藤花。 

  指導老師:耿佩青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紫藤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紫藤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