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七飛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飛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神七飛天 

 9月25日,我國自行研發的載人飛船“神舟七號”,隨着一聲震耳欲聾的響聲,它帶着全國人們的期望和希望,把宇航員們帶上了天。這次宇航員們的任務更加艱巨:要完成太空漫步。 

 經過了兩天的飛行,9月27日令人激動的時刻到了,航天員翟志剛在劉伯明的幫助下,成功的打開了軌道艙艙門。當他走出艙門,手裡揮舞這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時,所有的炎黃子孫都為此感到驕傲,感到自豪,經過20分鐘的漫步,翟志剛回到艙內,並與總書記通了話。 

 載人航天的實現,讓富有激情與魄力的炎黃子孫有了更高更遠的夢想——登離月球,探索火星,遨遊更深的宇宙。 

 從人造衛星到神舟五號,從神舟五號到神舟六號,從神舟六號到神舟七號。一次次的突破,一次次的成功,讓我們一起努力,讓全世界見證中國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神七飛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