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明迎世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迎世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8月24日是奧運會,中國的運動員們獲得了51枚金牌、21枚銀牌和28枚銅牌,第一枚金牌是在舉重比賽得的。奧運會已經圓滿結束,那我們就該迎接世博會了,世博會將在2010年10月舉行。上海的人們高興極了,因為世博會將在上海舉行。現在大家正用着自己的行動來迎世博,例如:不隨地吐痰和不亂丟垃圾的現象少了,不過十大陋習里的乘坐公共交通搶佔座位,解決的還不是怎麼理想,我希望哪些乘坐公共汽車的年輕人看到老人讓個座位,讓老人們不再站在公交車上左搖右擺,還有個十大陋習就是在公共場合吸煙,解決的也是不理想,因為差不多每個男人都非常喜歡吸煙,所以我希望每個男人都少吸一支煙,這樣空氣才會更新鮮。 

  只要人人都文明,世博會才會圓滿成功,我們也可以用我們最美的笑容迎接各國的來賓。

您正在瀏覽: 文明迎世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迎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