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民公園裡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公園裡的春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民公園裡的春天

  春天是充滿希望的季節,春天也是充滿生機的季節,春天已不知不覺地來到我們的身邊。

  今天,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去人民公園裡尋找春天 。

  一進公園大門,就看見小河邊桃紅柳綠,細長的柳枝輕拂着平靜的河面。迎春花又細又長的綠色枝條從石台上垂下來,嫩黃色的小花掛滿枝頭,像一個個小喇叭,小巧玲瓏的模樣討人喜愛。小橋邊,姿態優美的桃樹上開滿了深紅色的桃花,顏色鮮艷,每朵花有五片花瓣,中間有許多細細的花蕊。 

  沿着公園小路向前走,小路兩旁的杉樹一顆比一顆筆直,像一個個威武的軍人,它們的葉子像密密麻麻的鋼針,綠油油的。茶花四處飄香,千里以外都可以聞到它的芳香。

  最有意思的要數銀杏樹了,光禿禿的樹榦上只有一些嫩綠的小芽。而最鮮艷的要數蝴蝶花了,形狀簡直像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顏色有紅的,紫的,白的,黃的,五光十色,漂亮極了。

  最後我們來到公園的廣場,廣場的人很多,有的看戲,有的跳舞,有的放風箏,還有的打羽毛球,日子過得非常美好。

  春天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就能發現春天的蹤跡。

您正在瀏覽: 人民公園裡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公園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