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逗笑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笑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逗笑比賽 

  中心小學 劉玟君 

  今天,我們在班上玩了一場逗笑比賽。 

  首先,我們的楊子謙同學上場,他是被逗的人。然後,請上我們的宋一楓同學,他是逗笑人。 

  他們上場時,宋一楓他就翻了一個白眼。楊子謙也不甘示弱,他得意洋洋地插着腰。他拿起水杯含了一口水。 

  比賽開始了,有可能宋一楓有點緊張,他搓着衣角。說了一個笑話。此時楊子謙鼓着腮幫子,瞪着眼珠子,臉都憋紅了。宋一楓只講了一點點,楊子謙已經忍不住了。一股清泉噴薄欲出,晶瑩的水珠噴了出來。這時,全班哄堂大笑。有的笑得前俯後仰,有的捧腹大笑,甚至有的還乾脆站起來,拍着桌子笑,連王老師都笑了。 

  第二場,是我跟宋一楓pk。我一上台就做了一個手勢。對他說:“我在阿爾卑斯山上俯視你。”接着,我唱了忐忑,他斗我,我也斗他。二個眼珠子,死死的盯着。剛開始宋一楓做了個鼻里插“蔥”。手拿掃把,但我忍住了。他看我沒有笑,他終於出了殺手鐧。唱忐忑神曲、頓時,他的身子像爬滿蟲子一樣,邊抖邊走,把我逼到了牆角。我忍不住,終於“撲”的一聲水噴出來了。 

  最後宋一楓有了忍者神龜,和逗笑之王的稱號。

您正在瀏覽: 逗笑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