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幻世界(四)之夢幻動物的快樂生活(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世界(四)之夢幻動物的快樂生活(1)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世界(四)之夢幻動物的快樂生活(1) 標籤: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作文 夢幻世界作文 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快樂生活作文

夢幻世界(四)之夢幻動物的快樂生活(1) 

 兔子:兔子是夢幻動物中最快活的動物,它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兔子也是最愛美的動物,女兔子特別愛打扮,總是把自己打扮得光彩照人,在夢幻動物里有“花的化身”等美稱。當然,動物們這樣稱呼她們也是有道理的,不僅僅是因為她們張得漂亮,更為重要的是,女兔子還可以變出鮮花。所以,凡是動物們要舉行晚會或結婚典禮,裝飾工作一律由女兔子負責。 

 男兔子非常愛扮帥,總是穿着名牌衣服,戴一副黑色墨鏡,悠然自得地抽着煙。男兔子有一絕活,那就是變魔術。什麼年歡會呀,什麼表演秀呀,都少不了他。因此,他得到了“魔術帥哥”的稱號。 

 貓咪:貓咪是夢幻動物中最為可愛的動物,誰見了都喜歡。 

 貓咪偶爾也會化裝一下,但無非就是穿穿漂亮衣服,再戴上個帽子或綁上個蝴蝶結什麼的。 

 女貓咪有着“蝴蝶女”的稱號,在年歡會上少不了她“與蝶共舞”的舞蹈表演。 

 說起男貓咪呀,動物們都對他感激不盡。要知道,夢幻動物們從來都是喝一條叫“夢幻能量河”的水來補充能量。動物們每天日出、日落,都要和一口夢幻能量河的水來補充能量。而男貓咪則每天守衛着夢幻能量河,雖然他們沒什麼一技之長,但也得了被動物們賜予了“護河勇士”的稱號。

您正在瀏覽: 夢幻世界(四)之夢幻動物的快樂生活(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世界(四)之夢幻動物的快樂生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