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幻世界六之夢幻動物的快樂生活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世界六之夢幻動物的快樂生活3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狗:狗妹妹樂於助人,這是她最大的優點,也是她能成為夢幻動物中的著名動物的重要因素。 

  跟你講個故事吧! 

  上一次,化妝師小白鼠的化妝工具---口紅忘記帶了,眼看演出時間就要到了,小演員要是再不化妝,那肯定會耽誤演出的。正着急着呢,狗妹妹跑來了,聽說小白鼠的口紅沒拿,不管三七二十一,撒腿就跑。狗妹妹跑的速度極快,也不知是她平時刻苦訓練的結果,還是剛剛補充過能量,總之,跑起來就像一陣風似的。過了一會兒,狗妹妹氣喘吁吁地跑回來了,嘴裡叼了個袋子,袋子里裝的正是小白鼠新買的那套水晶口紅。“口紅就裝在袋子里,你快拿去吧,不然會耽誤演出的。”狗妹妹說。小白鼠感激得不知說什麼好,只是一個勁地點頭,眼裡含着淚,說:“謝謝你,狗妹妹!你真是個好人!” 

  怎麼樣,你現在了解狗妹妹了吧?

您正在瀏覽: 夢幻世界六之夢幻動物的快樂生活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世界六之夢幻動物的快樂生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