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夢和惡夢的源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夢和惡夢的源來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美夢和惡夢的源來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巴蜀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三班  陳俊竹   你們知道嗎?我們所做的美夢是夢神帶來的,而做的惡夢,則是一條黑色的巨龍帶來的。

現在開始,你們就仔細的聽:夢神的故事。

  自從盤古開天以後,雖然有了天、有了鳥,但是女媧娘娘還是看不順眼。她往腳下的泥土,揮了揮、鏟了鏟,許多人就出來了。

  可是,女媧娘娘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她在造人的時候,不小心召喚了魔界的奧特拉。

那黑色巨龍變成的奧特拉很是可惡,他有一雙兇狠歹毒的眼睛,還有一雙心靈手巧的惡手。它趁機潛入別人的夢境中,編了許多惡夢,讓人們在黑暗裡恐慌萬狀。

玉皇大帝為了制止他,耗盡了千軍萬馬,可是個個都敗在了奧特拉手下。這樣,奧特拉更加胡作非為,到處與人類為敵,做盡惡夢壞事。

  那時候,沒有夢神。玉皇大帝心裡煩透了,決定派一位仙神去改變這種局面。

  他選中了百花仙女,玉皇大帝對她說:“你可以降臨凡間,給善良的人以美夢,幫助世間的人完成三個願望。讓你做世上仙女最光榮的工作,你能答應我嗎?”

  百花仙女說:“我非常樂意降臨人間,幫助人們實現美好的願望。但我更希望製造一個富有正義感和聰明的仙童,代替我成為人世間的夢神。”

  玉皇大帝非常高興,就當場同意了百花仙女的提議,還說:“我要讓夢神成為人人想見到的快樂仙童,成為人們貢奉的最多的神,為人類源源不斷製造好夢。”

  百花仙女笑了笑說:“有你大力支持,這有什麼難的。真的太簡單啦。”說著,從懷裡拿出一根仙女棒,念念有詞說:“天靈靈、地靈靈,快為世人造出一個以一個美夢來吧”。說著說著,一道五彩繽紛的光芒出現,夢幻神童出現了,向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掬恭后,急急忙忙飛向人間。

  做完事後,百花仙女恭敬向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詢問:“還有什麼吩咐我辦的?。”

  玉皇大帝說:“你一定要親臨人世,幫助夢神打敗兇惡的奧特拉,圓人類一個幸福美滿的夢景。”

  百花仙女說了一聲:“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再見!”說著,銀光一閃,百花仙女不見了。雖然夢神為人類做了許多貢獻,做了很多的好事。但是兇惡的奧特拉卻一心想打敗夢神。

  一天,他找到夢神住地來了,咆哮對夢神說:“你竟敢破壞人類的惡夢,你真不知羞恥。”夢神從容不迫地說:“美夢才是人類最需要的幫手。”說著,他們兩人就打了起來。夢神不知疲倦地為人類做好夢的精神,感動了玉皇大帝,他為此給夢神空投了一個降妖圈。夢神拿着降妖圈,打敗了兇惡的奧特拉。

  這是夢神出生的故事,你們還想聽奧特拉的故事,待會再來告訴你們。

  指導教師:舒婭

您正在瀏覽: 美夢和惡夢的源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夢和惡夢的源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