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送給母親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母親的禮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送給母親的禮物

李宏毅

普天下的孩子都喜愛自己的母親,我也愛自己的母親。在母親節到來之時,我想為媽媽做點什麼。

在家裡,我要幫母親打掃衛生,媽媽就對我說:“你改天再打掃吧!你再利用這個好時候,複習複習功課吧!”我一陣忙碌,累得滿頭大汗,媽媽朝我笑了笑,便說:“孩子,你真得長大了!”

媽媽也很關心我的學習,每天放學回家后,母親都問我,在學校幹什麼了?老師表揚了還是批評了?

在我考試成績不好時,媽媽不訓我而是幫我總結教訓。在我考得好時,媽媽鼓勵我。

母親為我十年的付出,從零歲拉扯到了十歲,這十年為我操了多少心啊!我萬分感激。我將送您一份期中成績單。因為在我心目中一份好成績就是一份好禮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送給母親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母親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