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冰凌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凌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冰凌花 標籤:冰凌作文

嚴冬時節,我最喜歡清晨窗戶上的冰凌花,它給我的冬天增添了無限的樂趣。 

  冰凌花潔白晶瑩,陽光一照銀光閃閃的,它薄厚有序,樹立有間。有的像一座小房子,裡面有一位美麗的公主;有的像一個無邊無際的大海,裡面有許多小魚;還有的像一朵朵小花,引來許多蜜蜂和蝴蝶 …… 

  你看那幅多麼神奇!彷彿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湖裡洗澡,湖邊的草叢擋住了她美麗的身體,草叢裡隱約又可見一隻頑皮的小白兔 …… 

  太陽出來了,冰凌花漸漸地變薄了,過了一會兒,冰凌花慢慢地化掉了。可明天又會有新的冰凌花。 

  就這樣,每天,窗戶上都會出現新的更美的冰凌花。我想,那是一個個多彩的世界,讓我盡情編織着美麗的童話。我愛冰凌花!

您正在瀏覽: 冰凌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凌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