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這是一個多麼平凡的詞眼,也是一個多麼偉大的詞眼,散發了無私的愛。父母的愛,是人類一個恆古不變的話題。我們賦予了它太多的詮釋,也賦予了它太多的內涵,也許它沒有歷史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卷大海的驚波逆轉;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落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着我們,直到永遠;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雨霖,沛然而莫之能御;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最古老、最原始、最偉大、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父母的對我們的愛。 

  母親的愛像夜空中在閃閃發光的星星! 

  母親的愛像太陽照耀着我們的臉龐! 

  母親的愛像黑夜中的月亮照亮人間! 

  母親的愛像美麗的天使教會我們! 

  母親的愛像微風吹動我們的內心! 

  母親的愛像美麗的天使教會我們! 

  母親的愛像水一樣幫我解渴! 

  母親的愛像雲朵一樣純潔! 

  母愛如海,寬大而無私;父愛如山,博大而渾厚。無論你在天涯海角,無論這個世界如何變幻,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父母對孩子的永恆之愛。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