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毛筆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毛筆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最有趣的是學毛筆字。 

  去參加學毛筆字的第一天,我在家裡一會兒摸摸毛筆,一會兒摸摸墨盤,覺得很新鮮。上課的時間到了,然後我到學毛筆字的教室,興奮地拿出筆墨準備寫字,首先老師發給我們一張字帖,教了怎樣握筆,然後照着字帖上的字教我們怎樣練好毛筆字。 

  接着開始寫字了,當我剛拿起筆開始寫字,突然我覺得屁股上有點不對勁,感覺涼涼的,轉過頭一看,我嚇了一大跳,原來坐在我後排的同學不小心倒翻了墨瓶,把墨水灑在我的屁股上。裙子成黑色的了,我趕緊跑進洗手間里洗,可是怎麼也洗不掉了,這下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坐立不安。下課了,我立即跑回家馬上洗澡,我邊洗邊看哪些部位沒有洗乾淨,我看見自己的屁股黑黑的一團,像熊貓一樣,這時我又使勁地洗,終於洗乾淨了。 

  洗完澡我覺得這件事真好笑,學毛筆字的第一天差一點把我變成大熊貓啦!

您正在瀏覽: 學毛筆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毛筆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