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蠟筆小新洗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筆小新洗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蠟筆小新洗衣服

  蠟筆小新很喜歡幫媽媽幹活。有一天,媽媽正在洗衣服,蠟筆小新就跟媽媽說:“媽媽,我能幫你洗衣服嗎?”媽媽說:“不行,你還太小。”蠟筆小新就求媽媽,又一次一次地去幫媽媽。媽媽只得說:“行,行,但是,你得注意別把水弄到地上和身上。”蠟筆小新連忙說:“好,好。”

  過了一會兒,媽媽對蠟筆小新說:“媽媽出去買點吃的,你在家好好洗衣服。”蠟筆小新點了點頭。

  媽媽走了以後,蠟筆小新剛把水弄好,上衣就濕了,於是他把上衣脫下來洗了洗,可剛把上衣洗好,褲子又濕了,他又把褲子脫下來洗了一遍,結果鞋又濕了,把鞋刷好,襪子又濕了,他把襪子洗好,媽媽回來了。看見一排衣服,媽媽哈哈大笑,媽媽說:“媽媽也把你給洗洗。”

  蠟筆小新問媽媽:“媽媽我能幫您幹活了。”媽媽說:“是,是,你可幫了我一個大忙!”

您正在瀏覽: 蠟筆小新洗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筆小新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