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節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感謝您養育了我八年,日日夜夜因照顧我多時,頭髮上起了點點銀絲。感謝您在生日那天記得我的生日,感謝您在我成功時,表揚我;在我失敗時,鼓勵我;在我做錯事的時候,教育我……

  在一個嚴冬,我染上了嚴重的流感,卧床不起,感覺天昏地暗。您急急忙忙給我又端葯又端水,您那時候還是那麼的年輕。您要帶我去醫院,可我走不動。您打了120,堅持要把我帶去醫院。您在120急救車趕到后,急急忙忙的,馬不停蹄的,帶我又挂號又就診,回到家中又不停的給我葯吃。我的病慢慢的,在您的關照下好了。那一天,我突然發現您一下子老了許多,啊!在我生病的那幾天,您日日夜夜在用盡心血來關照我,不停的關照我啊!

  您是太陽,溫暖我的心,您是燈光,照亮我的心,您是大海,我是小魚,您永遠籠罩着我的心!

  親愛的媽媽,我想盡辦法,希望能好好的報答您,可我只能報答這麼一點兒,盡量考出好成績,主動幫您做家務,儘力幫您做一些我所能做的事……如果您還知道,我還能怎樣報答您,您一定要告訴我!

  今天是您的節日,我的媽媽。

  祝您節

日快樂,長命百歲,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永遠健康,神采飛揚!

您的女兒:曹淇淇

2010年5月9日

  深圳市寶安區徑貝小學三年級:曹淇淇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