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瓜讓我學會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瓜讓我學會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瓜讓我學會了……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級二班  候家鈺  

  今天下午,我們作文老師給了我們一個一根黃瓜,讓我們觀察它。  

  老師把黃瓜發到我的手上時,馬彬凱就把黃瓜上的小刺拔了一半,我讓他別動,他非要動,結果那層“保護傘”就被磨掉了一半。  

  黃瓜長長的,細細的,我覺得像一根絲瓜。它很綠,綠的如草坪。黃瓜的尾部很光滑,但它的身體上長滿小刺,非常刺手,刺是黃色的,為什麼黃瓜要長刺呢?哦!原來黃瓜是怕別人傷害自己,長刺是為了保護自己。它越往上長越細,頭頂上有一朵小花,像一個小花卡,長小花的黃瓜說明黃瓜很新鮮,是剛剛摘下來的。我拿起了黃瓜,覺得它非常刺手,結果剛放下這根黃瓜,刺就被我倆全磨掉了。我急忙跑到盛水的盆子旁邊,把黃瓜洗乾淨,我在洗的時候不刺手,因為剛開始我和同桌就把刺都撥掉了,黃瓜被洗得乾乾淨淨,而且更綠了,渾身凸起的小疙瘩彷彿一座座小山峰。我把黃瓜“啪”的一聲掰開了,我看到乳白色的肉,裡面有綠色的小籽,籽猶如小針,綠色的皮旁邊長着一圈綠色的小點,那點如同媽媽帶的綠寶石做的項鏈,我“咔嚓”咬了一口,覺得黃瓜脆脆的,還帶着一點甜甜的香味。  

  這堂觀察課,讓我學會了觀察,學會了寫作文,還學會了……

  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黃瓜讓我學會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瓜讓我學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