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八里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八里溝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八里溝風景區位於太行山南麓,河南省與山西省交界處。那裡風景優美,是個可愛的地方。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到新鄉八里溝遊玩。 

  走進美麗的八里溝,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潺潺的小溪。溪水清澈見底,幾條灰色的小魚兒快活地游來游去。我剛要下手捉它們,可機警的小魚兒迅速地藏了起來。這時,我發現水裡有成對的,活動着的小黑點,仔細一看,原來是幾尾小蝦在悠閑地覓食。小溪邊的石頭縫兒里開着一些不知名的小野花,它們星星點點地散落在青灰的石頭上。小小的野花居然吸引了許多蝴蝶,這些美麗的小精靈時而在空中翩翩起舞;時而停在花朵上炫耀自己的花衣裳;時而把長長的口器伸進花蕊里吸食花蜜。我們沿着小溪逆流而上,途中經過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水潭。我們在高山密林間穿行。媽媽一邊走,一邊拍照,我們的笑聲在山澗回蕩。 

  走啊玩啊,我們終於來到了八里溝的盡頭——八里溝瀑布。長長的瀑布飛流直下,雄偉壯觀,響聲震耳欲聾。瀑布下面霧氣蒸騰,涼氣襲人。在陽光的照耀下,升起的水氣折射出的美麗彩虹,忽隱忽現。置身於美麗的大自然,我們流連忘返。 

  時間過得真快!太陽快要落山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坐上了返城的汽車。八里溝真美呀!我們以後還會再來的! 

  2008年12月2日的習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八里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八里溝 暫無評論